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豪华B级车推荐

2023-04-10 13:4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Z

官方指导价:25.28-34.08万元

与凯迪拉克一样,同属美国豪华品牌的林肯不光是很多明、政要的专属座驾,它还一直在坚守着传统的“美式“豪华造车思路,从车内用料到乘坐舒适性上都是林肯的拿手绝活。此次我们之所以推荐林肯Z是因为其一改往日林肯沉稳、中庸的形象,整体车内、车外尽显高级与科技化,非常讨人喜爱。

从外观上看,林肯Z定位于豪华B级轿车,有着比标轴版5系还要长的车身尺寸,并拥有运动与商务两种风格,其设计元素主要来自于林肯Z的ZEPHYR概念车。车头带有可发光车标的贯穿式头灯搭配点阵式六边形中网格栅,不仅让车更具未来感,还让它精致了不少。

来到车身侧面,林肯Z整体线条流畅,并同样采用了溜背的设计。硬朗的车身腰线搭配在前门与翼子板相连接的“长刀“形的装饰条,为车体带来动感的效果。

作为使用贯穿式尾灯的鼻祖,此次林肯Z依旧使用了这种设计,只不过内部的发光造型更加新颖好看,再配合着可发光的林肯字母标识,高级感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将使用全新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和第四代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让中控台呈现出贯穿式的联屏设计,营造出相当浓郁的科技氛围,当整个屏幕点亮时还是比较惊艳的。另外,这套系统可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和触控功能。

在动力的选择上,林肯Z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整个搭配属于主流配置。

推荐理由:除了身为美系豪华品牌外,这次新车林肯Z的外观设计以及1.1米长的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真的给人不少惊喜,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与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比较均衡的动力总成,所以它值得推荐。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