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豪华B级车推荐

2023-04-10 13:4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捷尼赛思G70

官方指导价:24.98-35.50万元

很多人其实对它比较陌生,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它在韩国本土以及美国豪华车市场都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可无奈由于多次改名以及在国内的营销上存在一些问题,致使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好处就是为我们带来了较为合理的价格。论产品本身来说,捷尼赛思G70不仅拥有着韩国最顶尖的造车技术与工艺以及独特的外形,它还是纯进口的,所以整体品质很不错。

从整体外观上看,捷尼赛思G70依然延续了家族标志性设计,但更加强调运动特性。车头,采用“灵感之翼”设计元素LED车灯搭配着更低矮的“勇者之徽”倒三角型格栅,营造出了非常别致的车头造型。

车身侧面,“浩漾之雅”的车身线条为拥有一些肌肉感的车身增添了一份优雅,再匹配着两侧翼子板下导气口、运动轮毂与刹车卡钳,体现出了一种豪华运动车的气势。

车辆尾部,圆润的线条搭配同样拥有“灵感之翼”设计语言的LED尾灯与硕大的左右单出排气同样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质,再配上捷尼赛思的字母车标看着非常新潮且同样很显高级。

来到车内,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的内饰大量使用皮质面料和软包材料包裹,同样彰显着G70的豪华品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具备裸眼3D功能,看着较为别致。车内中央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百度车机系统,包含QQ音乐、导航、移动支付等当下主流应用功能,并且具有OTA功能。另外,如HUD抬头显示、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同样帮它营造出了豪华车的氛围。

在动力上, G70全系同样搭载主流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器。通过采用弹射模式起步,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仅用时7秒。

推荐理由:来自韩国的高端豪华品牌足够高级和小众,家族化的外观足够的个性,再加上较好的动力、车内材质与配置,身为进口车的它值得推荐。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