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这几款9万元预算的超值自动挡SUV还不错

2020-06-23 15:3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6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哈弗H6可以说是长城汽车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论是月销量、还是知名度都算得上同级别的佼佼者。但H6上市时间较久,在如今新车型换代更迭很快的时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H6的销量增长有些略显疲态。

H6的整体造型延续经典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与全新的菱形前灯组配合,新车前脸整体给人以不同现款车型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相比老款有所调整,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了优化。

在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双离合变速箱成本较低,且换挡速度更快一些。但双离合变速箱自带一些先天的瑕疵,比如低速下容易闯动以及不佳的可靠性。如果您的使用场景偏向于家用环境,可能就要多考虑考虑了。

在配置方面,哈弗H6的车机系统在互联方面达到了主流水平,定速巡航、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但某些配置需要额外选装。在车机娱乐方面,H6有较为丰富的拓展功能,自主研发的Hi-life系统包括云歌曲、视频和Carlife车机互联等等都有配备。

在车内空间方面,哈弗H6处于主流水平。因其车宽达到1852毫米,横向空间表现不错,后一排满座之后,空间上仍旧非常宽松。轴距达到2680毫米,纵向空间得到较好优化。美中不足的是,受限于紧凑级SUV的定位以及较为溜背的造型设计,在头部空间表现稍弱。

后备箱空间方面,哈弗H6表现不错,但因为照顾造型需要,过高的地台和门槛可能会带来拿取行李的不方便。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