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这几款9万元预算的超值自动挡SUV还不错

2020-06-23 15:3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亚迪宋 经典版 1.5T 自动精英型

比亚迪宋Pro上市后,老款宋车系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为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比亚迪针对宋车型进行配置优化,并以宋经典版的名称重新进入市场。

宋经典版车型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整体与刚刚停售的宋车型没有太大区别。

动力方面,宋经典版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最大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一部6速双离合变速箱。宋经典版的工信部油耗为7.4L,但考虑到宋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使用中可能油耗会略微增高。

来到配置方面,经典版全系标配坡道起步辅助、陡坡缓降系统、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而在智能配置方面,宋经典版跟前代车型表现相当。同样具备车机互联功能、语音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作为一款较老的车型,宋经典版的车机互联系统项目比老款没有变化,分辨率和亮度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不过日常使用已经足够。

在车内空间方面,宋经典版的表现可圈可点。前后排座椅布置比较合理,后排座椅虽牺牲了座椅靠背的厚度,但换来了可调节的后排角度。同时全车共22处储物空间,伸手便能找到物品适合的存放位置。

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宋经典版的表现尚佳,较为平整的后备箱空间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

看完了空间、动力和配置这些基本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三台车已经有了心中的印象了。其实不论是东风风光580、哈弗H6还是比亚迪宋经典,口碑和品质都是没有问题的。而在价格方面,H6相对来说比较坚挺,降价空间和幅度均不高,终端成交价在9.4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宋经典版则是刚刚上市的新车,相对而言降价优惠的幅度不大,终端成交价在9.68万元左右。

而在这方面,风光580则有着很多诚意十足的表现。目前东风风光推出了“春风计划”,购买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可享受丰富优惠福利,优惠后终端入手价8.99万元,还有5888元包牌开回家,或享至高48期0首付金融特惠,另可享价值5000元的置换补贴实力钜惠”的优惠购车活动。

总的来说,东风风光580作为一款空间自由可选的中型SUV,在尺寸空间和实用性上更占优势,而哈弗H6和比亚迪宋作为紧凑型车型也十分受欢迎。这三款车能成为国内车市SUV车型的佼佼者,深厚的自身内功自然必不可少,市场也证明了这一点。而在疫情刚刚结束的当下,价格往往成为消费者最看重的购车因素。而风光580凭借春风计划的助力,相信在今年的市场上一定会逆风上扬,成为SUV界的销量“常青树”!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