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欧盟上诉WTO 要求俄取消货车进口关税

2014年09月17日 10:15:2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日前提请世界贸易组织(WTO),希望该机构针对欧盟与俄罗斯之间关于货车关税的贸易冲突进行仲裁。

 

 

俄罗斯方面指责德、意两国非法以低价在当地倾销汽车,因此对进口自两国的货车分别设置了29.6%和23%的关税。今年5月份,欧盟与俄罗斯由此爆发贸易冲突,指责后者非法保护本土的制造商。

根据WTO的规定,一起贸易冲突爆发后,当事国可以在60天的时间内尝试通过谈判解决问题。欧盟向WTO表示,6月18日其与俄罗斯之间的直接措施并未奏效,因此请求WTO组建一支仲裁小组进行裁决。

一般情况下,在通过外交途径未能达成和解后,上诉WTO便成为当事方解决冲突的最终途径。欧盟与俄罗斯的这次冲突,同时也反映出乌克兰危机爆发后双方的紧张态势,过去两个月中,俄罗斯与欧盟均互相设置了新的制裁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