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汽车-图雅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田180辆“绿色国宾车”服务B20峰会

2016年09月06日 14:4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初,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与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背靠背”举行。各国工商界大咖云集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市,为全球增长对策和全球治理方案建言献策,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平衡、可持续增长。

福田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品牌,是为此次峰会提供全系列“绿色国宾车”的唯一厂家,携带旗下欧辉、欧马可、图雅诺三款车型共计180辆“绿色国宾车”,为杭州B20峰会和G20峰会参会嘉宾提供绿色、尊贵、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为全球工商界大咖奉上一份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高端体验感受。

福田欧辉客车载外国政要到达会场

坚持创新驱动 保障B20峰会绿色出行体验

成立于2010年的B20,目前已发展为G20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国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在本次B20峰会上,全球工商界领袖认同应该通过全球合作,挖掘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倡导创新驱动发展、激活全球经济增长。本届峰会聚焦创新、新工业革命、数字经济等全新的话题,参加本届B20峰会的中国企业家们则纷纷表示,此次峰会是中国企业开拓视野、加速走向国际化的重要契机。

创新与全球化是杭州B20峰会的重要议题。作为中国汽车企业自主品牌创新的典型,福田汽车的全球化进程在不断推进。近年来,福田汽车通过吸收全球优质资源和坚持自主创新理念谋求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品牌的发展,通过与康明斯和戴姆勒等跨国巨头合作,建立起了国际化的设计、研发、制造体系,在技术、质量控制等层面,充分发挥“中国智造”的独特优势。此外,福田汽车频频亮剑欧洲发达国家市场,推动福田汽车品牌向国际化迈进。

通过技术引进、创新合作的模式,福田汽车在产品研发方面积极践行“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吸收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美国康明斯、德国戴姆勒、德国采埃孚、法国佛吉亚等全球优质企业的科技创新资源、打造中国版超级卡车和超级客车。在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研发方面,福田汽车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投资超过12亿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借助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优势资源,开发各类高效节能车辆和新能源汽车。

在美丽的杭州B20峰会现场,福田汽车提供的欧辉新能源客车、图雅诺商务车、全新平台的欧马可三大类车型保障B20峰会顺利举行,集中展现了福田汽车提供全方位的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中国实力,以高端绿色体验向全球工商界领袖展示了一张靓丽的“中国智造”新名片。

福田图雅诺服务保障车在场馆附近巡逻

铸就精工品质 持续为重大活动保驾护航

福田汽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保障B20峰会圆满举办,彰显出“中国智造”的魅力和大国工匠风范。

凭借精工品质和“中国智造”的魅力,福田汽车一直延续着为国内外重大活动保驾护航的优良传统。从助力国家排球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神舟5号到神舟10号火箭运输、助力中国科考队南极科考,到建国60年花车巡游、2014年APEC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等众多活动中,福田汽车多次作为护航服务保障用车,见证了祖国很多重要时刻,积累了丰富的高端会议服务经验。福田汽车已经在自主品牌领域树立了国家级外事保障用车一面旗帜。此次B20峰会和G20峰会,极具领先科技与时代特色的“绿色国宾车”的出色服务保障表现再一次展示了福田汽车在科技创新与品质升级上的成功实践。

每一次变革和创新都承载着无数的责任、荣耀,频频承担高端赛事和国家重大事件的福田汽车肩负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全面崛起的希望与梦想。在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共识中,福田汽车将继续以绿色品质为核心,以自主创新为驱动,迈步世界高端汽车品牌行列,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国汽车业的魅力与风采,谱写属于中国工业的荣耀与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图雅诺
图雅诺
指导价:10.98-34.8万元
2.0T 2.5T 2.8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34.8
轻客
2.0T 2.5T 2.8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