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大空间强动力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1-12 2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沃尔沃S60L在内饰设计上显然热情更多,富有北欧风情和时尚气息,以至于历经多年,这种富有生活情趣的样式仍然不显得落伍,包括悬浮式中控台、非对称空调出风口等等。并且材质工艺也称得上优秀水平,只是各部分功能控制方式需要适应,上手之后感觉易用性还是很有亮点的。

相比之前的沃尔沃S60,S60L车型着重提升了内部空间水平。前排乘员的的空间基本维持原有水平,标准成年乘员乘坐,头部、腿部均有良好表现,座椅可调范围也称得上宽裕。加长的80mm轴距全部用在了后排腿部空间的扩充,相比S60,其整体表现确实得到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配合人性化设计的座椅,中长途乘坐更为舒适。

与外形设计的特征相同,三款车的内饰同样颇具家族特色,不同类型的性格特征跃然眼前。奥迪A4L更加年轻、更显活跃,奔驰C级注重营造沉稳、庄重的气质,而沃尔沃S60L独树一帜的北欧优雅风则更适合对品质追求、对生活热情更看重的消费群体,相对来说适应面更广。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4L与沃尔沃S60L都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宽敞空间的需求而进行了加长,车内特别是后部乘坐空间否非常宽敞舒适。现款奔驰C级车身本就相对紧凑,而且引入国内并没有经过加长的设计,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略逊一筹,也许下一代奔驰C级提供加长版会更值得期待,只是价格方面未必有如此优势了。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