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大空间强动力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1-12 2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沃尔沃S60L 配备DVD播放器及带实体拨号键盘的蓝牙免提功能

在多媒体方面,3款车型都在中控台设置了大尺寸彩色显示屏以及多媒体扩展接口,在音响主机方面,奥迪A4L提供了单碟CD,奔驰C级则提供了多碟CD,相比之下沃尔沃S60L配备了一步到位的DVD播放设备,为车内影音体验更加丰富全面。此外,沃尔沃S60L还提供了蓝牙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更显强大。

沃尔沃S60L 配备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在行车照明方面,奔驰C级仅提供卤素光源的前大灯,而奥迪A4L和沃尔沃S60L均配备了氙气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60L配备了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不仅照明亮度可以保证,同时这个可动大灯受微处理器的控制,行驶时可以向两个方向转动最大15度,可以可靠地照亮前方的道路。在白天,一个微光传感器可以断开自适应功能,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这一装备对于夜间行车来说,在弯道行驶更能有效减少光照盲区,提升安全系数。

沃尔沃S60L 配备内部空气质量系统

沃尔沃还特别针对空气进行了大量的优化,S60L在滤芯上采用较为高级的产品,过滤能力更加强劲,即使行驶在环境比较差的城市,在空调系统的作用下,车内的PM2.5浓度也能够迅速降低,确实体现出明显的效果。

26万豪华品牌大空间动力出色中级车精确导购 安全性配置介绍及差异
车型 奥迪A4L
35 TFSI 舒适型
奔驰C260 优雅型
Grand Edition
沃尔沃S60L
2.0T 智进版
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车道偏离警告 - -
并道辅助 -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
侧安全气帘
胎压监测系统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S60L 全系标配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

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配备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都是最基本的要求,前排气囊、侧气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也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此次推荐的三款豪华中级车在这方面毫不吝啬,而向来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旗下S60L车型更是全系标配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作为一项主动安全技术,能够帮助司机避免城市交通常见的低速行驶时的追尾事故,令行车安全系数大幅提升。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