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力自由派 试驾东风雪铁龙C3-XR1.6THP

2015-04-10 17:1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这是雪铁龙第一款国产SUV,而且它也正儿八经源自海外,算起来国内消费者是领先全球开上C3-XR的,很显然已经没有车企不去重视小型SUV的市场。正如烹饪讲究五味一样,选车时也总想尽量周全,如果一款车样子好看、空间大、动力好、配置好还省油,那基本上就已经可以肯定会受到欢迎。那么今天主角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里程国际汽车车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度假村华鹏汽车展场C-2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2655mm的轴距是目前小型SUV级别中最长的,尽管雪铁龙为其定位紧凑型SUV,但从尺寸上来看,雪铁龙C3-XR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型SUV。紧凑的造型、时尚的外观,再加上造型嚣张的日行灯、大量运用镀铬装饰的车身,让年轻人回头并引起关注也并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

为了不让车身侧面显得臃肿,设计师巧妙的用一条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很好的隐藏了上部的空间,这样不仅增加了车身侧面线条的丰富程度,而且对提高后排乘坐空间也些帮助,一举两得。

流光旋动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棒。

尾部的整体风格令人想起了DS3,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而单边双出的镀铬排气,仿佛也成为雪铁龙1.6T车型的标志之一。

C3-XR空载时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4mm,再加上Grip 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的帮助,让它拥有比普通轿车更好的通过性。

法系车一般都不会缺乏设计感,尤其是雪铁龙的每一款车都散发着独特的个性,C3-XR的设计并没有完全受到家族化设计的束缚,反而会觉得更多的设计素来自DS,它的车头出现许多平直的线条,彰显饱满风格。大灯简单耐看,内部线条与前格栅相连接,营造出整体感。前包围很厚实,略微凸出的前唇采用了银色饰板,突显不同和野性。两侧立体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年轻消费者的最爱。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