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诚意 够实用 试驾广汽传祺GS5速博

2015-05-29 03:3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经历了坎坷的发展历程,终于在这个时代迎来新的阶段。无论从设计水平、装配工艺还有机械品质都了长足的进步,随之而来的是产品品质的飞跃。以往“便宜”、“代步”这样的词汇是他们常见的标签,到了今天“设计感”、“科技感”、“舒适度”“性价比”这样的词汇则有取代之势。

自主品牌对于本土市场有着更为敏感的嗅觉,这使得近年来几乎所有的厂家都在SUV领域大做文章,也出现了一批搅动市场的车型。本次试驾广汽传祺GS5速博也是其中一款有特色的产品,它拥有原创的外型设计,宽大而适用的内部空间,1.8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在15万SUV市场能否赢得消费者认可呢?我们一同来感受。

外型设计——硬派中不乏精细

近期,广汽传祺的产品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家族化的特征在每一款车型上都清晰可见。GS5速博也高度承袭了家族化设计素,飞翼式镀铬双横幅中网视觉效果大气沉稳。相比GS5,整个车头在细节上显得更为精致,下方带有银色护板的越野风格包围,提升了硬派感。

GS5速博大灯内部采用了大量”L”形镀铬元素,双L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外侧的L形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合二为一,当转向灯亮起日行灯会熄灭。近光灯为氙气灯并具备AFS功能(自适应大灯功能),远光灯则为卤素光源。

GS5速博的车身尺寸为4750×1854×1690mm,轴距为2710mm,是一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侧面造型与GS5保持了一致,线条感丰富,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态势。花瓣样式的双色多辐轮毂看起来具有动感,在中高配车型上都有配备,尺寸为225/55 R18,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匹配的马牌CrossContact系列轮胎,可谓诚意十足。

尾部造型与GS5大体保持一致,整个尾部采用了近似斜面设计,使得视觉重心下沉,营造沉稳的视觉效果。

尾部的亮点在于尾灯,切面式造型十分立体。除了LED灯带带来的科技感外,光源造型上也独具特色。与传祺的LOGO近似的示宽灯造型具有强烈的辨识度和深邃的视觉效果,“九宫格”式的刹车灯也十分讨人喜欢。

充满越野风格的后包围两侧方形镀铬排气孔也是尾部的亮点之一,很融洽地为整体风格增加了一些活跃的元素。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