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儒雅的激进派 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

2015-07-29 14:4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雷克萨斯NX的到来绝不是简单的推出了一款更加大众化的SUV,或者将产品定位进一步下探这么简单,相反NX很有可能将引领雷克萨斯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因为在NX这款车上可以看到很多开创性的素。NX这个名字的官方解释是Nimble Crossover(灵活的跨界车),而在中国NX还有个更通俗的解释:“牛叉”!而我则更愿意为NX赋予一个新的定义:X是未知数,象征着前所未有的东西,N则是个随机常数,NX就意味着这款车具有N项全新的元素。通过几天的接触,我发现在它激进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的是一个细腻的儒雅书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宝安客运中心南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NX 200t F SPORT版的前脸拥有雷克萨斯F SPORT系列特有的风格元素。如更加彰显性能的网状前中网以及银色下唇边。

纺锤型的进气格栅是雷克萨斯家族化统一度最高的部分,配合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NX的前脸显得无比犀利。

分体式大灯设计是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灯腔的造型十分具有概念车的感觉。同时F SPORT版也配备了全LED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

除了激进犀利的前脸线条,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整体感非常高。从每一条接缝反应出了极高的造车工艺,使得视觉上没有任何瑕疵。

雾灯部分位于保险杠下唇两侧,与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相连,相接形成“L”状贴合度非常高,进一步在细节提升整体感。

NX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630毫米。如果从车身长度来判断,NX几乎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准。所以NX的对手因该是奥迪Q5或者宝马X3这样的车型,而不是紧凑级的奥迪Q3或者宝马X1

凌厉的腰线配合上富有激情的红色车身,营造出十分动感的光影效果。侧面的车身比例偏向运动化,车窗的部分狭长,这让车侧的视觉中心更靠下。

18英寸多辐双色轮毂视觉效果极佳,配合红色的车身显得十分动感。

后视镜的立体感非常强,加入镀铬的金属元素令视觉效果更为极致。

F SPORT版的特有身份标识。

当我第一次看到NX的尾部时,脑中出现了“闪电”这个词。因为尾部无处不在的凌厉线条如同被电击过了一般,同时与车标中“L”呼应的尾灯,也是整个尾部最为亮眼的设计。

相比前脸的激进设计,NX的尾部收敛了许多。当然相较于同级别其它SUV,NX尾部的前卫感和科技感依然是相当拔尖的。

尾灯的设计是尾部亮点之一,设计师巧妙的在尾灯中间缝隙中补充了一个红色示宽灯的灯块,使得尾灯的视觉效果上的整体感更强。

NX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极为成功的,尤其是F SPORT版将NX的前卫感推向了极致。锋利的线条,扁平的灯饰以及偏向跑车化的车身比例,放在5年前说这是一台概念车相信没有人会不相信。正式因为偏向概念化的设计,整车的制造工艺和装配工艺的要求和难度也会大大提升。从NX细节上的整体质感也正好反映出雷克萨斯的造车水平以及严谨的态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