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儒雅的激进派 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

2015-07-29 14:4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来到内饰设计方面,相比于外观造型,车内将是和驾乘者真正有着密切沟通和接触的场所,因此在NX的驾驶舱设计上以注重用户体验的功能性为重并兼顾设计美学便成为了主导思想。

仪表盘表面上布满了类似于黑胶唱片刻纹的复杂线条。另外,为了取得理想的光芒效果,这些线条的宽度和深度也都进行了精度为微米级的调整。这种针对一毫米的千分之一的刻度量级进行的调整复杂程度可想而知,而这也是雷克萨斯车型首次在车型开发上尝试这一方式。

正如NX车型内饰首席设计师三木铁雄(Tetsuo Miki)所追求的:赋予全新NX令人怦然心动的座舱氛围,NX内饰设计的核心理念是融合高性能车型所特有的结构之美与材质的独特质感,同时提供美好的奢华体验并具备理想的实用功能性。

NX 200t F SPORT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按键位于仪表右侧十分醒目。

空调系统的按键一目了然十分人性化,中间镶嵌了一块石英钟,除了功能的实用更多的提升了细节的档次感。

中控台设有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画质细腻。显示屏提供导航、蓝牙、多媒体等功能。

一直以来,玩科技都是欧洲车的强项,什么酷炫LED大灯,什么全方位的安全警示系统,都引领着潮流。不过雷克萨斯NX却丝毫不示弱,源自北美市场的雷克萨斯,在豪华科技配置上也一样玩得风生水起,NX便搭载了目前主流的各项科技配置。方向盘左侧将智能远光灯、倒车雷达、盲点监测、电动尾门、防撞预警、电控四驱、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功能按键集成到了一起,操作起来十分顺手。

手套箱的空间十分充足,开启的方式是下按式,并非常规的扣拉式。

红黑配色的座椅富有激情,舒适度自然不用多说,柔软度适中侧向的包裹性并不生硬。除了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功能以外,还配备了三个档位的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

作为一台雷克萨斯怎么会去亏待后排乘客。除了尚城的座椅皮质外,纵向的空间十分宽裕,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毫无压抑的感觉。

后排出风口下方并没有配备储物格。

座椅后背调节,并可以支持一拉式放倒。

尾箱的规整度不错,挂钩挡板一应俱全。实际的装载能力也比看上去要更高,这也正是得益于尾箱的规整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