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之星 比亚迪秦双冠版试驾体验

2015-08-03 13: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丽莎

车厢布置——色彩搭配丰富,用料进步明显

车厢的整体布局与造型变化看起来并没有变化,但是细看下来,在材质和用料上则完全不同于之前。中控台、前台以及四门板均采用软质蒙皮,并采用时下流行的黑、橙双色,相较原先偏硬纯黑色,非常明显地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质感,不过新车室内的气味有些大,略有不快。

采用整块液晶屏仪表,功能显示清晰易读,只是画面的设计上略显复杂,还不够高档。

中控台台采用树立式,顶部被8英寸液晶触摸屏占据,下方的音响和空调按键布置清晰易读。中控台上的PM2.5空气净化系统开关引人注意,且不论实际功效如何,单是能考虑到中国这种特殊的市场需求,就应该点个赞。之前中控台此处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控制则被放置到了方向盘左侧,这个重要的配置并没有缩水。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之前一致,仅在电话操作键处小有改动。方向盘下端增加了“秦”标识,标榜了秦作为新能源明星车型的自信。采用电动调节,在同级中领先。

主副驾驶的遮阳板均配有化妆镜和LED照明灯,比较厚道。双冠版秦原车的内后视镜上集成了指北针和行车记录仪,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双色的真皮座椅也是比亚迪秦双冠版上最新引入的设计,座椅靠背上配有篆体“秦”字样的刺绣。座椅宽大舒适,接触部分采用打孔皮质,具有不错的透气性。 前排座椅都采用电动调节,主驾驶还具有3组记忆功能,配置上几乎无法再挑剔了。

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宽大舒适,拥有充足的腿部与头部空间,横向空间也没有问题。中央扶手带有娱乐控制系统,实用而具备档次感。

由于放置了电池单元,秦的尾箱空间被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空间,实际载物空间只能普通轿车的一半左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长途旅行可能会显得局促了。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