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蓝天白云梦 试驾华晨宝马5系Le

2015-08-15 17:5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530Le的内饰设计与外观设计的做法一致,仅仅是通过细节的标识来与普通5系进行区分,简约、传统的风格设计让你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台BMW。配置方面,530Le车型是在2014款525Li豪华装饰套件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后排独立双温区空调、后排电座椅加热等功能,如果不满足530Le的配置,宝马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例如:车门自动吸合、自适应LED前大灯(带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机等配置。

530Le的仪表与普通版样式相同,主要由里程、转速、燃油、水温组合,下方显示屏还有行车电力信息。

车内木纹装饰、NAPPA真皮包裹,营造出宝马一贯追求的内敛而优雅得内饰氛围。

eDrive切换开关放置在一键启动下方。

节能、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在档杆左侧。

530Le具备Power eDrive混合动力管理系统,可以随时监控电池充电情况,以及能量管理。

中控台下方的储物舱盖上多了一个“eDrive”字样的银色铭牌。

双温区空调操作十分顺手,座椅加热按键在两侧。

530Le车内标配了全套8声道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地板式油门踏板足够跟脚。

迎宾踏板同样标有“eDrive”字样。

前排座椅具有一定包裹性,质地偏向柔软适合长途驾驶。

后排空间并未受到电池组的影响,空间依然宽敞,180CM乘客头部空间接近一拳半,腿部空间3拳左右的距离。

皮质细腻柔软。

后排豪华配置得到保留,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等等一应俱全。

与普通5系Li车型相比,新BMW 530Le在内部乘坐空间上是相同的,而行李厢容积受到安放在后排座椅后方的电池而有所影响,主要是进深减小了,但宽度和高度不变,能放下的行李数量肯定要少一些,但两个中等尺寸的旅行箱是没问题的。有必要的话,我们今后可以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来实际测试一下,这方面使用感受的不同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需要考虑的地方。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