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熟的蜕变 试驾新一代MINI CLUBMAN

2015-12-23 04: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杨磊

内饰:妥协如果能更好,何乐而不为?

如果蜕变只是表面,这样的蜕变是否让你觉得不够彻底!

内饰方面,虽然找不到呆萌的圆形出风口,但全新的内饰颜色、座椅纹理依旧能让人品到浓浓的英伦风。

全新CLUBMAN选用John Cooper Works套件中的方向盘,真皮包裹,粗细适中,握感十分出色。红色手工缝线及换挡拨片都让方向盘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就"JCW"你可以和你的哥们儿聊上好一会。

方向盘左侧区域为定速巡航控制,右侧则是传统的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

仪表盘由老款的单圆更改为左侧增加半圆,原来只提供转速的仪表盘现在可以显示车速、转速等更更多信息,瞬间变得实用很多。

新一代MINI CLUBMAN增加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及时显示测速、导航、路标等信息,但并非全系标配,除极客版本外,其他车型可选配。

中控台的显示屏仍为MINI最钟爱的圆形,此次在显示屏外圈增加了圆形灯带,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有不同颜色的灯光显示,且不同于旧款的是,显示屏下方增加了一些多媒体物理按键。

中控台在布局上较老款而言变动不小,外围镀铬装饰包边的应用,使整个中控看起来更具档次。按键排列也更加紧凑,并增加了抬头显示开关及启停开关。空调旋钮的液晶屏显示整体上提升了视觉感受。

中控台选用的镀铬装饰条别具特色,波纹状的暗纹很有质感,摸上去也能清晰的感觉到金属的凉意。MINI对细节的把控也在很多小地方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车门锁定及开启键由原来的中控台下方转移到车门拉手,显然更容易操作。

新车搭载iDrive操作系统,与宝马其他车型的操作方法基本相同。

新款CLUBMAN将老款的机械手刹更改为电子手刹,对于玩车一族来说,这一定是个不小的打击。

空调出风口由原本的圆形更改为现款的四方形,谈不上不爱,但总觉得少了几分MINI的可爱。

新一代MINI CLUBMAN配备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优秀的音效体验无疑增加了驾驶乐趣。

新车首次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两组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座椅整体包裹性很好,外侧为同色翻毛皮,座椅前端则增加了腿部支撑,减轻了长途驾驶中的腿部压力。

内饰空间方面秉承了英式实用主义哲学,将空间利用到淋漓尽致。因为整体轴距的加长,后排座椅在空间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坐整体较为舒适,皮质软硬适中,中间的凸起部分比较适合小朋友乘坐。

解锁车门时,你会发现新一代MINI CLUBMAN配备了迎宾灯,驾驶员侧的车外后视镜会在地面上投射出MINI标志,副驾驶并不包含此项配置,但可选装。

对开门式尾门是MINI的一大特色,新款CLUBMAN只需用脚在车尾下方扫一下,对开式尾门就会自动打开使行李装卸更加轻松。

空间方面:舒适实用,是我的全新态度

新一代CLUBMAN的行李箱容积从现款的260升增长到360升,后排按照4:2:4放倒后,实用性更大,妹子们买买买,再也不怕后备箱放不下。除此之外,后备箱还有实用的夹层设计,可以将不常用的工具放在夹层,使后备箱整洁干净。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37.9万元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5-37.9
小型车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5-37.9
小型车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