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凉一背 20万级带通风座椅SUV推荐

2017-07-01 0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mon

上汽大众-途观L

途观L,顾名思义就是就是途观的长轴距版,整体造型更加硕大威猛。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凹凸有致的镀铬饰条,前脸造型别有一番美式风格且非常粗犷。采用自动氙气大灯组(高配为全LED大灯组),并带有主动转向和自适应远光灯功能。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轴距比途观长近110mm,使得途观L摇身一变为中型SUV,车身尺寸在同级当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车身侧面采用简洁有力的腰线设计,尾部造型非常饱满,搭配双边双出的四方形镀铬排气管,非常有力量感。

进入途观L车厢,依旧是大众熟悉的味道,整体造型简洁却精致,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细节之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档次感。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中间配有一块行车电脑,内容显示丰富,车辆信息清晰易读。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车厢内的精致感,采用8英寸的多媒体中控触摸屏(低配车型中控屏为6.5英寸),搭载了CarPlay系统,屏幕分辨率高且反应灵敏,下方的按键和旋钮的手感和阻尼感都非常舒适。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点评

途观的口碑和销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但唯一的败笔则是空间太小,而途观L的推出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短板,同时途观L也是大众细分市场的重量车型,轴距达到2791mm不但比途观长近110mm,也让它在中级SUV市场有更强的竞争力。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