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凉一背 20万级带通风座椅SUV推荐

2017-07-01 0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mon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作为一款雪佛兰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又一新作,同时也是北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整体造型刚柔并济,非常耐看。前脸采用宽大的盾型镀铬进气格栅,造型质感丰富,品牌LOGO置于上方,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采用近远光一体式卤素大灯(高配为LED灯源),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2*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处中等水平。尾部凹凸有致的造型显得层次感较为丰富,整体造型饱满且富有力量感。

探界者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整体设计充满了活力。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较为饱满,在细节之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采用双圆盘仪表盘设计,中间配有一块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内容显示丰富且行车信息清晰易读。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整体较为简洁,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提升品质感。采用8英寸多媒体中控触摸屏,支持CarPlay和苹果手机互联,屏幕分辨率高且反应灵敏。下方的按键功能区较为简洁,手感和阻尼感都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点评

探界者有着时尚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虽然说不上豪华,但是绝对是最实用的。而雪佛兰则最擅长用更大的尺寸和更丰富的配置,来与对手进行错位竞争,所以这才是探界者的优势,让它足以在20万级中型SUV市场占据话语权。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