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沃尔沃S90 性价比是卖点!

2017-08-31 17:4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笑忘书

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沃尔沃S90,开门见山的说,这款车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各方面比较均衡,颜值也确实很高。而相对于其3061mm轴距算不上是同级最长,动力性能也不是最强,悬挂舒适度不是同级最好,设备与车厢豪华度亦不是同级最高……

而综合他所有的优点和缺点,对于40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也还有的一说。 

外型设计:

看厌了拐弯抹角的打广告,小编还是喜欢实打实说,至少各位官老爷看的心里舒服。对于沃尔沃S90 这车的外型设计,小编是非常认同的,从侧面看5M长的车身设计使得这辆车视觉感受非常“霸气”。

2

前脸造型上小编特别喜欢下唇的设计有一种俯冲的气势。又底又扁平的车头似乎告诉别人,里边隐藏者一颗强有力的心脏,别多想实际上只是直列四缸发动机。

1

来到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腰线很长,小编将这货停到车位还长出了半截,溜背的造型看起来也是有几分尊贵豪华气息。

3

四条倍耐力P-Zero轮胎抓地力十分强劲,整个底盘贴服性非常舒服,遇上起伏路面,屁股传来一点点轻微的冲击,但是车身依然贴住路面没有产生很大跳动。

4

 尾部双边双出的额排气运动感觉十足,外凸的后包围添加了车长数据然而实际上没有什么作用。

2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