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沃尔沃S90 性价比是卖点!

2017-08-31 17:4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笑忘书

车厢布置:

前一段时间奥迪Q5的毒内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知识,其实在内饰不同部分需要搭配不同的材料,而这些大多数材料挥发出来的气味对人身体有害。大多数汽车厂商以内饰的豪华的设计、大空间使用率作为卖点但是沃尔沃却一直以内饰使用安全的材料作为最大的卖点,而在于设计风格方面却比较简约,而这一次他们扬言道,从宾利挖来了内饰总监罗宾·佩吉,着手打造沃尔沃S90的内饰,不管是设计风格还是用料素上都想要两者兼得。

内饰采用深色面料,豪华感有很大提升,商务风格十足。少部分延续了XC90的布局和风格。一块9.3英寸的红外线触控屏是中控台的核心,绝大部分操作通过它来完成,触摸反应非常的棒,相比特斯拉Model X 虽然有差距,但是对于四十万起步的定价绝对是同级别最棒的。

7

11

10

触摸屏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用来控制双闪灯、前后车窗除雾等最常用的功能。

8

前排座椅是下了大本,采用Nappa真皮包裹,填充物充实,选择高配版本坐垫的长度和侧翼也可调——其实这两点非常重要,但是往往被大部分车厂忽视。靠背设计比较薄,质感偏硬一些,

_DSC9871

 虽然后排座椅位置已经很低,但是由于是溜背的车顶线条,使得头部的空间较压抑,多少会影响一些舒适性。另外坐垫的长度也稍有些不足。整体而言,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在同级中算是一般。

 _DSC9893

内饰有两个缺点:第一是储物空间的设计不够人性化,我在驾驶席周边找不到一个可以体面放置手机的地方;二是车门内侧的“尖角”在激烈驾驶时可能会撞击驾驶者的左膝附近部位;

后备厢容积没有给出官方数据,但是空间是不错的形状也比较规则,而且可以通过“扫堂腿”来开启。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FkLKKCAWZNtAAu_tNt45Us379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