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S3 乐在7中

2014年05月26日 03:0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幻速S3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座椅、中央扶手箱以及车门内饰板的皮革部分都使用了红色缝线,内饰偏于年轻化。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工整,上方是多媒体系统,下方为手动空调旋钮。多媒体系统的表现十分优异,反应速度快,8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也不错,而且在实际操作中,凯立德的地图系统搜星十分迅速,而且系统响应快;使用蓝牙连接手机拨打电话或者播放音乐,亦或是直接将优盘与这套系统连接都十分简单,同时支持音乐图片和影片,总体来说真的是十分好用。

S3搭载手动空调,操作十分简便,但是旋钮在转动起来比较生涩,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客户体验。

S3的方向盘尺寸适当,握感较舒适,在左侧提供四个按键可以用来控制多媒体系统,遗憾的是方向盘并不能进行调节,在实际驾驶中无论如何调节座椅都不太容易找到一个适合这个方向盘的驾驶姿势。

S3的座椅可以进行6向手动调节,采用了黑红相间的皮革制成,在中间虽然进行了类似打孔的设计来增加摩擦力,但是实际上这些点阵只是一些印花处理,并没有真正的起到透气的作用,实际使用中这套座椅的透气性并不好,这对于夏天行车可不是一个好消息;除了材质,S3的座椅的质地相对柔软,但是包裹型一般。

总的来说,S3的内饰在视觉体验上十分和谐,优异的多媒体系统为S3增色不少,不过细节做工有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