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纯电动宝马i3 今天就是未来

2014年05月29日 05:0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如果说汽车的发明是一项伟大成就,那么,实现汽车的清洁无污染也称得上伟大成就之后的再次创新。或者说,这是无可争议的未来,因此,全新定义的汽车就需要有更高效、清洁的动力匹配;能够让人性化和安全性如影随形;可以为构建全新交通出行和销售模式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宝马品牌来说,正是全新i系所肩负的任务,让人愉快的是,宝马 i3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全新设计思路,值得我们重新认识的一辆车

关注宝马品牌的朋友也许对这辆纯电动新车不会陌生,概念化的外观设计、完善的环保理念以及构架的全新交通模式让人充满期待,但这里还是想强调两个问题:首先,宝马i和传统的3系、5的概念还是不同的,它是基于宝马推出的电动车子品牌,其中i3车型的概念阶段也曾被称为MegaCity;另外,i3是一辆纯粹的电动汽车,与其他使用电力驱动系统替代原有内燃机系统的“改装”电动车也有本质上的不同,就像观感相似的两道菜,一道是用半成品翻炒出锅,而另一道则是用基础食材深度加工而来。

古灵精怪的相貌,就像把概念车开出了展馆

作为豪华品牌的纯电动车,宝马i3外观好看吗?这里我们不予以评论,但至少它做到了足够特别,概念化的样貌直接移植到了量产车型上。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马为其定义了一套“Next premium”理念,大意是说:将可持续理念和高端汽车生活组合起来的新豪华主义。

蓝色的宝马logo衬底,封闭的双肾形进气格栅,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纵贯车顶的黑色装饰以及靓丽的车身颜色,让宝马i3在外观上做到了与众不同,更深层次的,其车身架构为轻质复合碳纤维材质,得益于此,i3的整备质量仅为1195kg,一切为了节能,这是电动车制造商应该考虑的。

车尾的eDrive同样是个注册品牌,它是宝马 i品牌旗下所有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驱动科技品牌,包括一个驱动电机总成、锂离子电池组以及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详细了解宝马 i3静态部分可点击浏览凤凰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