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Jeep自由光3.2L 真正变身越野高手

2014年06月03日 00: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试驾 提到Jeep自由光我想大家一定并不陌生,没错,它就是全球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器的SUV。该车的成功推出,对于Jeep来说具有颠覆意义,并且承载着延续切诺基的重任。经过半年时间的销售,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也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接收,它还在2013年度获得了国内最受关注的进口SUV车型。

不过今天我们聊的并不是之前那款搭载2.4L虎鲨发动机车型,而是即将上市拥有更强越野性能的3.2L Trailhawk版车型,它的推出即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又很符合自身的定位。究竟高性能版的价值在哪里?下面我们将在天下第一坡为您找到答案。

相比普通版本车型,高性能版在外观方面差别并不大,但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出一些不同。首先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芒果橙以及兹堡灰两种特殊颜色可选。另外,前脸七孔进气格栅同样换装黑色哑光材质,红色拖车钩搭配黑色高强度塑料,进一步凸显越野气息。

此外,在3.2L Trailhawk车身侧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专属标识,位于A住下方的红色Trail-Rated圆形徽章,很好的体现出该车的特殊身份,这也是Trailhawk高性能版本通过全球越野道路评级认证的证明。同时,车顶哑光黑色的行李架涂装也是一项十分明显的特征。

既然是高性能版,车身高度方面自然会做提升,离地高度达到了217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29°和32 °,相比2.4L都市版和豪华版车型的18°和24°、精锐版车型的20°和 26°都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至于车尾部分,尾箱盖下沿配有Trailhawk标识,普通版车型上的银色护板则被取消,整个哑光黑色后杠与前杠相呼应,体现出硬派的越野味道。另外,红色拖车钩同样出现在这里,双排气孔也看得出它将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

这些在外观方面的改变还远远不能体现它的越野性能,拥有一双更合适的玩耍的鞋子还是很有必要的,自由光3.2L Trailhawk车型配备了尺寸为245/65 R17的优科豪马GEOLANDAR SUV专用轮胎,轮毂样式也更硬朗,整体针对越野做了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