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别克威朗 用品质动感博得信赖

2015年07月03日 06:0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跑步变成了一种十分十分时尚的运动,无论男女老少各行各业大家都乐在其中,看看《跑男》居高不下的收视率你也能知道现在是一个全民奔跑的时代。想想还真是,跑步对于我们这群高等级灵长类动物来说还真是天性,而我们每天不也是朝着我们的梦想在奔跑吗?

作为把品牌Slogan定义为“天生爱跑”的威朗,是别克的一款“全新”车型,而他也正是上一代英朗GT的真正继任者,由于之前我们已经对威朗进行了十分详尽的静态评价,因此这次试驾我会着重和大家分享车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体验和驾驶方面的感受。

在外观上,威朗继承了别克家族的设计素,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线条都十分流畅,同时不可否定的就是感官上具有不错的高级质感,其实不仅是威朗,包括新英朗、君越在内都有着极强的相似度和家族车系关联性,优点就是具有很强的品牌形象,但是缺点可能就是缺少一些惊艳。

我认为威朗最好看的当属车辆的尾部,没有过多赘余的线条,还加入了嵌入式的双侧双出排气,不仅简洁也十分动感。

在内饰的氛围上,威朗也同样是高逼格路线,不仅是在配色和做工上,在材料的选择上搪塑、缝线、木纹装饰、金属饰条、真皮统统在列,而且在座椅上还使用了Alcantara的复合材料,不仅好看而且也十分好用。

这个大尺寸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效果十分棒,而且遮阳帘和天窗的开启均是一键式的,同时对于光线的过滤也恰到好处,不会让车内的成员感到不适。

全车拥有4个USB接口,在这个电话随时都可能没电的时代,这个设计简直太贴心了,4个接口,车内乘员可以人手一个。

对于驾驶辅助方面,威朗配备了通用最新一代的驾驶安全系统,在使用ACC自适应定速巡航时,可以设置3种不同的跟车距离,而且时速超过25km/h就可开启,时刻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车距。开启车道保持功能后,当车辆发生偏离,方向盘会轻柔的帮助你修正方向,在提示的同时也不会让你因为方向盘的转动而受到惊吓,总体在体验上十分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