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哈弗H6 Coupe运动属性

2015年07月10日 00:1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鑫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说到SUV相信绝大多数人心中的印象依旧是良好的空间表现、优秀的行车视野以及出色的通过性能。而这些也确实是SUV车型特有的优势,因此SUV车型在国内大卖并不是没有理由。

要说在国内销量最好的SUV车型,长城绝对值得傲娇起来,哈弗H6的销量在2015年前5个月就已经达到了148548台,每月3万多台的销量也遥遥领先“神车”途观。不过长城显然没有满足的意思,哈弗H6 Coupe的问世也将长城全新的红标和蓝标战略推出,而H6 Coupe则正是首款蓝标车型。

长城官方给出的解释为,红标车型主打豪华舒适,而蓝标主打的是时尚运动。单从运动这一点上来说,H6 Coupe确实要比设计已经相当成熟的H6更胜一筹,整体设计年轻、时尚、动感。

我们本次评价的车型为2015款 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为手动车型中的顶配版本,作为顶配车型外部配置十分齐全,提供无钥匙进入、反光镜自动折叠、倒车影像、前后泊车探头等。

外观工艺达到优秀级别

当别人还在纠结国产车型做工粗糙的时候,长城率先用优秀的工艺水平向大家证明国产车同样可以拥有出色的车身做工。

从我们测量的结果来看,哈弗H6 Coupe接缝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除了车尾之外,其余均保持在0.5毫米以内,而车尾行李厢门的表现则要高过车身整体平均值,这也导致哈弗H6 Coupe的车身接缝差值达到了0.45,评级为“优秀”,整体而言哈弗H6 Coupe的车身接缝做工比较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