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抢先体验保时捷新款911 又迈一大步

2015年09月12日 06:5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抢先体验 9月11日,我来到保时捷的老家德国,在那里我第一时间见到了新款911系列车型,并可以坐进车内。对于我来说,这次体验所涉及到几个数字实在是太美妙了,因为都和“911”有关系,尽管911的生日并非这天,但能够在“9.11”与“911”相会,确实已经能算是一种缘分了。

国内常见的保时捷911家族阵容
车型 属性
911 Carrera 硬顶版911
911 Carrera S 高性能硬顶版911
911 Carrera Cabriolet 敞篷版911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高性能敞篷版911
911 Carrera 4 硬顶四驱版911
911 Carrera 4S 高性能硬顶四驱版911
911 Carrera 4 Cabriolet 敞篷四驱版911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高性能敞篷四驱版911
911 Targa 半敞篷版911
911 Targa S 高性能半敞篷版911
911 Targa 4S 高性能半敞篷四驱版911
911 Turbo 超高性能硬顶版911
911 Turbo S 顶级性能硬顶版911
911 Turbo Cabriolet 超高性能敞篷版911
911 Turbo S Cabriolet 顶级性能敞篷版911
911 GT3 超高性能自然吸气硬顶版911
911 GT3 RS 顶级自然吸气硬顶版911
制表:凤凰汽车

摆在我面前的是第7代911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在此之前我与第7代911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亲密的伙伴”,除了驾驶过除了GT3 RS之外的全系车型,而且从上海F1赛道、珠海赛道一直到海外的赛道、从德国不限速高速路到呼伦贝尔冰天雪地的极限驾驶,还有北京市区的中低速体验等等,可以说除了量产版911不太喜欢的非铺装环境,我已经在绝大部分适合911出现的场景内驾驶过它,所以在看到新款911时,自然有资格去谈它到底有什么变化。

不过,对所有钟爱911的车迷而言,变化似乎并不重要,五十多年如一日的后置发动机布局以及经典的“青蛙”造型均没有改变,911每次的变化仅仅是让自己更像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某些时候还会扮演这个时代领导者的角色。第7代911已经很好开、也史无前例的豪华,如今的“7.5”代版本,在变化程度上已经顶的上全新换代,内在的提升绝对令人臣服。

         

当然,外部的变化已经称得上是明显,新款911 Carrera的前车灯内采用了四点式LED示宽灯、尾灯内设计了四点式刹车灯,与MacanCayenne等车型高配版的前后大灯形成家族化统一;前部的进气口样式也进行了修改,并且将下部的LED日间行车灯改为平直的样式,点亮之后将与现款911产生一定的反差。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在重新设计的散热区域,变为了垂直百叶窗式,也可以令熟悉911的车迷一眼就能发现这是台新911。此外,新款911还在后保险杠上设计了为增压器散热的气孔,确保冷静与高效。

       

内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方向盘以及信息娱乐系统上。方向盘毫无悬念的采用918 Spyder的造型风格,并且一并将驾驶模式选择集成在了方向盘上,这样就能让驾驶者更快的进行调节。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采用全面界面的触控版本,支持手写输入以及多点触控,并且还可以安装APP,甚至还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