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吉利帝豪GS 跨界SUV的双重性格

2016年04月18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内饰设计处处体现中国元素

与外观一样,吉利的内饰设计同样形成了家族化特征,灵感来自西湖断桥的中控台,车内各处细节的回字纹都是吉利的特征,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中,这些元素同样都得到了展现。此外,帝豪GS的内饰还使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方案,采用撞色元素,以此来凸显个性。

前文提到,帝豪GS同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和预碰撞系统,在体验这两项配置的的过程中,我始终坐在帝豪GS的后排,我就谈一下后排的乘坐感受吧。

坐进车内的第一感受就是空间宽敞,我185厘米的身高坐在后排毫无局促感。帝豪GS那2米7的轴距可以让我的膝盖避免前排座椅的挤压,更何况,前排座椅背部的的凹陷设计进一步释放了我的腿部空间。

再将视线移至车顶,从车外看,1.52㎡的全景不可开启式天窗后部下滑的线条,为帝豪GS勾勒出动感时尚的造型,这也让我对他的后排头部空间忧心忡忡,但是,吉利的工程师通过将后排座椅靠背倾斜的方式,四两拨千斤般的为后排乘客赢取了宝贵的头部空间,同时靠背倾斜让坐姿也更加舒服,简直一举两得。同时我还注意到,帝豪GS在80公里/小时巡航下,发动机转速维持在1800转,而且,此时车内十分安静,仔细听才能听到一些胎噪。

即便是后排中间座椅也没有被帝豪GS的工程师所遗忘,平坦的地板,兼顾安全和舒适的中间头枕,让后排中间乘客也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体验。

对了,后排空间的顾虑被打消之后,你是不是又产生了新的疑问,那就是后排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会将后备厢空间压榨成什么样子呢?不如来看一下后排座椅放倒的样子吧,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做到与地板水平,极大的扩展了帝豪GS的储物能力,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帝豪GS的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042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