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雪铁龙C6 新一代的法式“大魔王”

2016年09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我想大伙都听过“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的谚语吧,其最直接的含义就是人这辈子得要强,不能越活越回去,得不断地自我超越和进步。咱借着这句话再看目前的汽车市场,现在每个合资品牌都像“疯狗”一样,不断的推出越大、越好、价格还合适的新车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原因我不说大伙也明白,都是为了钱!现在不像当初拿一款车能卖好些年了,每年那么多新车的上市会很容易把人们的视线转移走,再加上现在越买越便宜的豪华品牌车型总在里面“捣乱”,你要不拿出个好货来谁理你?而今天我们给大伙说的就是雪铁龙最新旗舰车型-C6!

既然是最新的旗舰车型,它的样子是否还是那样的“法式个性”?

在一般人的心里,法国车的设计一般超前到了我们无法理解,其美貌得需要时间适应,因为你明明知道这车看起来真够有想法,但就是没那愿望去买它!虽然新C6还是继承了法系车型那种“超凡脱俗”的样子,但这次它更容易让人接受,完全有种“天神回归人间”的感觉。

内饰有点“奢华”,看那些Nappa真皮和实木材料就无法自拔!

内饰部分,全新雪铁龙C6采用与外形设计想吻合的横向线条勾勒。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在车内的材料上,新车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十分上档次。

既然是款“大魔王”级别的车,配置是不是也得跟得上?

对于一款旗舰级别的车型来说,里面配置的好坏、高科技程度的高低都是预示着这款车是否高档、是否能勾起消费者购买的兴趣,在这方面,新C6还是表现的不错,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全液晶显示屏、三区空调、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配置。

既然有着2900毫米的轴距,是不是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很宽敞?

答案是肯定的!从新车后排座椅功能上就能看出,就是为了后排乘客坐在车里要多舒服有多舒服;从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它的表现十分的不错;若是再用上副驾座椅后面的老板键,那空间没谁了!

至于新车的储物空间,大伙也大可放心,总共26处的储物格不是白给的,就尽情的去利用它们吧!至于后备厢的尺寸,只要不在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那就足够你来使用!

动力上能让你满意,新车的操控性会惊到你!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6THP和1.8THP发动机,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用的是第三代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是东风雪铁龙第二款搭载1.8THP发动机的车型,它在C5上就已经在用,获得了很多不错的评价。它在1400转时即可爆发最大扭矩,你开着它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动力挺足,能明显感觉你在车内一直被推着往前走。它的动力提升非常平顺线性,在转速从怠速开始上升的过程中,几乎让人感受不到涡轮介入时所带来的突兀。

日常驾驶时,在D挡模式下车辆给予我的动力就已经够用了,要是你想让超车并线更为干净利落,那么S挡运动模式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切换至S挡后,转速会时刻保持在2500rpm以上时换挡;可是在极具暴力的方式下驾驶时,变速器的降挡反映很明显,但是从2挡升到3挡时,会明显的感觉车身一震,那顿挫感可是实实在在的,但考虑到这种驾驶方式在日常不会出现的太多,您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在用变速箱的手动模式时,在手动降挡之后,无论是换挡动作的执行还是之后的动力输出,来的都十分及时,完全可以让人满意。

C6用的是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运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等技术。与C5特别注重舒适感的底盘设定不同,C6的底盘完全是朝着更加综合的想法来调校的,它即保证了车辆本该拥有的舒适感,在进行变道、转弯时,车身还能保持一个很平稳的姿态,虽说此时会感觉车尾有一些摆动,但这毕竟是接近5米长的车身了,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总结:对于这款法式“大魔王”级别的旗舰车型来说,C6确实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起码这个看着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品相,还能在人群中闪闪亮的外形就比较讨国人的喜欢,因为它不丑,看着和周围的车不一样这。与那些对手相比,C6的豪华程度绝不会输给它们,光车内的真皮和实木材料就够了,有谁能逃离真皮和实木给你感官和内心上的诱惑呢?对于新车的售价,厂商在此次试驾的活动中一再的咨询我们媒体的意见,希望拿出个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价格;但具体怎样目前还不得而知,一切都得等两个月以后的上市发布会上得分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