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荣威360PLUS 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多了

2017年12月11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要说谁是汽车劳模的话,荣威真得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今年陆续推出了RX5、i6、RX3等一系列车型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应!前不久,上汽官方宣布全新荣威360PLUS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造型和配置方面大幅升级,不过价格依然维持不变,可以说是最有诚意的一次升级。

有关该车型的相关消息,请点击这里

新车使用了荣威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前格栅,下保险杠位置,前雾灯,尾部装饰条,排气管,天窗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大灯和尾灯造型也得到改变,“剑眉”式前大灯十分犀利,并且增加了透镜,此外,新车还提供多款轮毂样式可供选择。

在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更新设计,中控台设计区域与荣威i6有些类似,并使用了木锦装饰件进行点缀。此外,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大屏、大灯自动点亮、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1.4T车型还将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还全部搭配了ESP电子稳定程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此外,1.5升车型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0千瓦提升至8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42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这台型号为SGE 1.4TTGI发动机是上汽集团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联合研发的,采用全铝缸体,它主要新奇的地方是使用了缸内中置直喷技术,它可以使扭矩峰值更宽泛更持久,同时还可以做到比较省油。而涡轮增压器也与同级有所不同,它的电子旁通阀和排气歧管等技术的加入,使转速在1500转即可爆发出90%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也会降低涡轮的迟滞现象。而诸如活塞、正时链条、凸轮轴、机油泵等部件也加入了新技术。

这款代号为DCT250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也是上汽集团与通用公司共同研发的,由上海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生产,它值得称道的地方是稳定性好,它把TCU集成在液压控制模块外部,不与油液接触,耐受最高温度可达500摄氏度。

悬架完全偏向舒适的调校,弹簧绝对够软,所以乘客也不会觉得难受,最多是被这种多余的振动搞得有些烦。但过减速坎时,它对振动化解得会比同价位其它车要好,最终能感受到的振动会很柔和;这样的表现使得无论转向还是悬架都与操控性无缘,快速过弯,方向盘没有指向感,身体也会因侧倾大而歪向一边,所以还是稳稳地驾驶它吧。

总结:虽说新车的变化不大,但配置方面和细节设计的提升还很明显,全系标配的功能新车也增加了不少,还是诚意十足的。作为荣威旗下主打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360LPUS的升级可以说给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现在就看日后的销量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8.88-12.4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2.4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