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众-途观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图解 2013款大众途观外观内饰升级

2013年05月24日 20: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款途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上,尤其是前大灯增加了氙灯光源外型也进行了重新塑造,再有前雾灯和后尾灯也进行了改动,在车身高度上新款途观也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总体上仍保持大众家族的简洁风格,但方向盘增加换挡拨片是新增加的配置之一,仪表盘的液晶屏也改为了彩色的,内容看上去更加清晰,棕色的座椅显得车型更为高档,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和驻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上仍旧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Ps/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与其相匹配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2013款大众途观外观内饰升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