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途观及途观蓝驱版亮相

2013年05月22日 06:5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上海大众全新途观以及途观蓝驱版正式登场亮相,两款全新车型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为基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大气刚毅,线条简洁明快,令人耳目一新。此车型的问世,为国内SUV市场带来一股简约且充满力量的造型风潮。

综观全新途观,其采用了大量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简洁,型面组合大方,不仅提升了视觉张力,也颇显大气时尚。在前脸设计上,该车型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方型雾灯棱角分明,横向下格栅精致简洁,两者巧妙地相互呼应,大大提升了其运动感。前大灯那炫酷的多边形造型,赋予前脸炯炯有神的表情;精心搭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大灯,散发出现代时尚的气息;充满力量感的侧面轮廓,配以明快简约的特征线,刻画出刚毅的车身。尤其是尾部,新颖的方形LED尾灯,增添了一份力量感。

途观蓝驱版秉承了“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致力于营造环保、绿色的SUV生活。低风阻前散热格栅、蝶翼尾部扰流板前后呼应,不仅在视觉上简约质感,而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独特的LED酷黑尾灯,配以分布车体各处的字牌和饰条,更是体现出其践行低碳环保的节能主张。

从2010年首次推出途观到2012款途观面世,上海大众途观不断进取,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全新途观的面世,深化了其“途有境,观无垠”的品牌内涵。此次携手途观蓝驱版共同亮相,将助力上海大众汽车巩固在城市SUV市场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