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2013年05月21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目前现代SUV市场已覆盖了A级、B级两个细分市场,未来还将在A0级市场推出相应的产品,不过由于A级市场的热销许多厂商开始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多款(入门、中端和高端)车型已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现代计划在紧凑级SUV市场推出一款跨界车型,新车的研发将由位于韩国本土的研发中心负责,而外型设计则由位于印度研发中心负责。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新车有望于2015年推出并且与大众未来投放中国市场的中型跨界SUV竞争。

现代研发全新紧凑级跨界SUV 2015年推出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现代汽车在全球有6家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韩国外乡、德国、美国、印度、日本和中国,但是其中热销的SUV车型目前均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研发中心。而本次现代方面透露,新紧凑型SUV的研发工作将由韩国本土和印度的两家研发中心打造,其中新车的主要研发由韩方进行,而印度则主要负责外观部分的设计工作。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在目前现代的SUV系列中,ix35已经成为A级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胜达将主要向汉兰达等高端SUV竞争,在SUV产品上的多元化方面现代还有一定的空缺。现代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在小型SUV市场里新车型最早将在2014年推出。本次全新紧凑SUV的研发将使现代SUV产品线更加丰富。

采用跑车风格 将竞争途观跑车版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此次现代研发的全新紧凑级SUV有望采用了类似于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这与下一代的途观轿跑版则会形成竞争关系,对于如今不断个性化的市场而言,现代的全新紧凑型SUV能够助其进一步扩大市场的份额。

现代研发跨界SUV 竞争大众途观跑车版

大众现有SUV产品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途观和途锐。为了更加丰富现有SUV车型产品线。此前大众产品策划及设计负责人乌尔里奇·哈肯贝格向媒体透露,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上换代途观将会推出,同时途观未来还将有轿跑风格及加长轴距的车型。在车型多元化上,大众相比现代有更为丰富的车型。

丰富的车型产品序列,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都是其占领市场的重要一步,而现代在产品线上正逐渐丰富。 (网通社 2013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08.html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51.html

北京现代将产小型SUV 与昂科拉PK(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999.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