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新大众迈腾 用新科技武装

2016年04月28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全新一代迈腾基于全球领先的大众MQB/B平台打造,秉承最纯正的德系血统,是一款全面进化的产品,引领高端风尚的外形设计、跨越C级车的科技装备、最上乘的内饰品质、无与伦比的豪华体验、严谨苛刻的五星安全以及纯粹正宗的品牌血统。它的首发亮相,必将领创B级车市场新格局。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帕萨特的造型设计,集多项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于一身,包揽了设计届奥斯卡“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等。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2871,mm,比现款迈腾和海外帕萨特都要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的设计偏向稳重、商务的风格,整体布局比较简洁大方,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能体现大众的用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及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280TSI)、1.8TSI(330TSI)和2.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拥有更高效的燃烧效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132kW)和220马力(162kW),相比现款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匹配7速湿式DSG变速箱(DQ380),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DSG变速箱(DQ200)。

总结: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推出除了要抗衡同门的实力兄弟全新帕萨特,同级别的对手还有福特蒙迪欧和同样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阿特兹。相比竞品,全新迈腾在外观和车内空间上都有自身优势,相信上市后市场表现会一定不俗。但想要真正取得竞争优势的也,也要在价格上让更多消费者满意,这样才能夺得“B级车之王”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