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奔驰威霆 一切从实际出发

2016年09月02日 21:3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今天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福建奔驰带来了全新威霆。别的不说,就新车这个29.90-33.90万元的售价,简直就让大伙吃了一惊;要知道,老款车型的售价是34.90-38.90万元,这一下子便宜了至少5万块钱;再加上新车的这个酷似与新V级的样子,估计有好多朋友已经和我有了一个相同的念头:“这可是个奔驰啊,还是个MPV车型,这价格我再使点劲,不买像奥德赛、艾力绅这种上市很长的MPV车型,买个新威霆也是不错的么,面儿上绝对过的去!”到底这个念想合不合理,我们得细致了解一下新车才行!

外观:延续了奔驰V级的思路 但配置却有些低

全新威霆基于奔驰V级打造而来,相比之下威霆的定位更低,在海外市场主打商务接待与物流。国产全新威霆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并没有点缀任何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看起来非常素净。

内饰:一切以实用为主 没有什么豪华的配置

内饰方面,全新威霆与奔驰V级有着较大的区别。其中中控台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新车的中控台采用黑色硬质塑料制成,豪华感也有所下降,主要突出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威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通过介绍您因该大致了解了,新款威霆它不是一款家用MPV车型,它更多的用途是用于载人,当做一个比较高端的客车来用,所以它没有配备那么多花哨的配置、外观也比较的低调,一切都已实用为主,才是它本质的理念。可对于一些高端房车的喜好者以及一些房车改经销商来说,新威霆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的“底子”不错,它简单的配置对于未来豪华配置的改装是个比较好的先决条件,毕竟那么一改,改装威霆的价格可就不会那么“亲民”了,那豪华感和整车的逼格,肯定不会和现在同日而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