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本田美版奥德赛 与众不同

2017年01月10日 15:1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与国内版本(即全球版)不同,美版奥德赛由Pilot平台打造而来,因此,在行驶感受、空间等方面,二者都存在着许多不同,但日本人在造车的时候却又将二者的配置和定位做到了几乎一模一样,孰优孰劣,看过文章自有答案。

在外观方面,美版奥德赛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和简洁,一向钟爱镀铬的美国人反而并没有在它上开刀,无论前脸还是侧面的设计还是以负责而平直的线条为主,并没有像国内一样,往豪华上面硬靠。

内饰上最大的不同在于中控屏幕与排挡的设计,悬浮式屏幕更加具有科技感,按键式排挡省略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并且按键的阻尼设定十分高级,在仪表盘方面,液晶屏幕上完全不见了表盘式显示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高效的度数设计。

动力方面,秉承本田的地球梦理念,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i-VTEC技术,最大功率208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则是运动与舒适兼备的9AT或者10AT变速箱,在动力这一块,它确实是完胜了国内版本。

总结:在开放二胎政策后,MPV逐渐变成了国内市场里的香饽饽,然而在众多选择中,奥德赛绝对称得上中坚力量,但是到了更为成熟的美国市场后,美版奥德赛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方面都选择了大相径庭的设计思路,这也许也是未来MPV发展的一个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