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本田:北美召回1.8万辆思域 中国不在召回范围内

2011年03月18日 21: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7日宣布,由于油箱存在故障隐患,本田公司将在美国召回超过1.8万辆2011年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凤凰网汽车专门针对此事电话访问了本田技研中国公司负责人朱林杰。

朱林杰说,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是由于在生产过程中,对于安装防止燃油泄漏装置缺陷造成,在翻车事故中可能出现燃油泄漏,严重时会引发火灾。朱林杰强调说,中国市场销售的思域不存在这种问题,该问题主要出现在生产过程中。

由于中国市场不存在相关的车型缺陷,因此本田也不会对思域车型进行召回处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qiandw] 标签:本田 思域 东风本田 召回 2011款 朱林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