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二季度盈利52亿欧元 居车企榜首

2013年08月28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报道了安永会计事务所的一项新数据统计。结果表明,戴姆勒集团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达52亿欧(约人民币426亿元),位居所有车企榜首。

不久前,戴姆勒出售了其在欧洲航防务集团(EADS)剩余7.5%的股份,彻底退出航空航天这一领域的投资,以专注于核心的汽车业务发展。戴姆勒此次抛售的股票价值约23亿欧元,使得戴姆勒第二季度税前利润大幅增长,约为去年同期的2.3倍。

去年的利润“冠军”大众却面临着尴尬的境遇:大众在今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屈居于戴姆勒之后,位居第二。而且,大众还面临着丰田强劲的挑战。丰田在第二季度中的营业利润提升了88%至51亿欧元。

当然,根据统计结果,大众52.1亿元的销售额还是保证了其世界上最畅销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