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涉嫌对官员进行贿赂在美被调查

2013年06月04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执法部门近日对戴姆勒公司的行贿行为展开调查。据报道,戴姆勒公司在1998年至2008年间,共花费近千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亿元)来贿赂有关官员,以获得巨额合同。

戴姆勒涉嫌对官员进行贿赂在美被调查

目前,以金钱等方式贿赂政府官员来获得相应利益的行为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禁止。美国在1977年发布的海外公司破产保护法案中也明确的指出了这一点。有媒体指出,戴姆勒公司在全球享有盛名,其在产品品质、企业管理等方面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但是,戴姆勒公司同样应该在市场开发方面做出表率作用,通过公平竞争来实现业绩的提升。

目前,商业贿赂现象对汽车企业来说并不是新鲜事物。甚至有相关人士表示,单纯凭借自身实力来与对手抗衡的公司几乎是不存在的。存在商业贿赂行为的公司都在暗自运作着这些事情,只是没有被查到而已。虽然汽车企业通过商业贿赂可以在短期内提升自己的市场表现,但终归是饮鸩止渴之举。努力提升产品实力才是长久之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