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车企插足欧洲市场 当地车企压力大

2013年10月16日 14:4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连续数年下滑,目前已经跌倒上世纪90年代的水平。而现在中国的汽车公司也意图插足欧洲市场,对于深陷危机中的欧洲部分车企来说无异于伤口上撒盐。

虽然现在的情况有点颇为怪异:中国贵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却没有“中国制造”的汽车在欧洲销售。在未来数年,这个局面将彻底改观。“未来五年内,我们将看到不少中国品牌(汽车)行驶在我们(指德国)的街道上”,德国汽车行业咨询专家Peter Fuss说道。

由于欧洲经济不景气,汽车市场已经陷入严重的竞争之中。在可预见的未来,也几乎难有大幅度的增长。非常肯定的是,一旦中国汽车企业进入欧洲市场,将会把汽车卖的特别便宜。“目前,中国汽车品牌还专注于其不断增长的本土市场。过几年,我们可以预计到,中国汽车品牌的注意力将会转到出口上,而目的地国家不仅仅是发展中国家”,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魏斯曼说道。

“一旦中国汽车品牌进入,其所选择切入的市场将是大批量车型。尤其是达契亚、菲亚特欧宝标致雪铁龙等品牌所处于的较低价位市场”,分析师Frank Schwope说道。目前深陷危机之中的菲亚特、欧宝以及标致雪铁龙将面临更大的销售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