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2013年销量突破160万辆

2014年01月03日 14:0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13年销量达到1600550辆,超额完成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其中,五菱宏光全年销量超过53万辆,同比增长67%,宝骏汽车全年销量逾1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业务2013年销量超过63万辆,占企业整体销量的近40%,五菱之光五菱荣光销量分别超过46万辆和51万辆。

据了解,五菱宏光上市3年,市场保有量就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车型,并占据整个MPV市场四成的份额。随着今年宏光S的上市,宏光全系11月突破6万大关,12月销量更是超过7.5万辆,环比增长超过25%。

在刚刚过去的12月,宝骏月销量达到12839辆,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0%。上市两年来,宝骏用户已突破20万,在J.D.Power发布的“2013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中,宝骏汽车以每百辆最少的故障数,荣登自主品牌可靠性榜首。

凭借宏光与宝骏2013年的市场表现,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化版图初具规模,2014年,宏光平台和宝骏品牌将推出更多新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