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车:第九代雅阁

2014年01月07日 17:0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车: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郁俊

郁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非常感谢凤凰网、凤凰汽车,以及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把这个年度车大奖颁给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广汽本田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330万青睐广汽本田车主的朋友们。第九代雅阁是广汽本田,也是本田38年雅阁史上的巅峰之作,雅阁在全球都得到全球各地的消费者的喜爱,累计销量超过1800万台。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也深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的销量也超过150万台。15年来我们坚持不断把最新的技术、跟世界同步的技术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坚持不断进化、垂直换代、奉献最优秀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给中国消费者,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奖项对我们来说不仅是荣誉、是肯定、是鼓励,对我们来说更是动力、是期待、是责任,广汽本田一定全力以赴超越大家的期待,谢谢大家!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获奖理由: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版

对于一款新上市中级轿车,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提供了良好的加工质量,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相当实用的储物和行李箱空间,在行驶性能上也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雅阁具有极为均衡而且良好的综合素质,一贯以来能广受消费者好评,获得年度车是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试驾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更合国人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