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穆拉利:对美国充满信心 欧洲开始复苏

2014年01月16日 08: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美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持乐观态度,并相信2015年后福特将在欧洲重新开始盈利。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对国内市场仍然充满信心。福特CEO穆拉利表示:“我们将在2014年看到一个十分强大的市场。”美国经济将增长2.5%,而与此同时街道上行驶的车辆已经很老旧了。“国内市场今年的总销量很有可能达1600万到1700万辆。”穆拉利解释道。

在中国,预计经济增长率能达到7.5%左右,新车销售量也有望达2250万到2450万辆。同样在欧洲市场,穆拉利也看到了好转的迹象:“欧洲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据早前报道,福特计划2014年在艰难的欧洲市场支出数百万来帮助亏损的业务重新回到正轨。此外,福特还关闭了英国与比利时的三家工厂。福特预计关闭工厂与增加投资能够在欧洲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并且坚信到2015年,福特在欧洲地区将开始重新盈利。目前,福特在新车型的重组和引进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信其离到2015年重新恢复盈利的目标将更加接近。

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不同, 2009年金融危机之后,福特没有寻求政府援助而通过自身努力与改革挺过了危机,重新发展起来的。所以,福特在面临危机或困难时,总能制定出积极有效的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