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于14年推全新廉价品牌 用独立LOGO

2014年01月29日 08: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研发业务、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Heinz-Jakob Neusser目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大众计划在明年发布低价品牌,并使用独立LOGO。

据悉,为保证该品牌车辆不仅拥有较为亲民的价格,又能拥有较高的质量和安全、舒适性,该廉价品牌项目目前仍在调研阶段,同时价格将会控制在非常亲民的范围之内。

Heinz-Jakob Neusser在目前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表示说:“我们将努力的控制廉价品牌车型的成本,但是大众将依然保证这些廉价品牌车型拥有十足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此外,新车也将必须严格符合质量标准,从而足够耐用,这些将一如大家所期望的。”

尽管如此,Heinz-Jakob Neusser还明确表示称,这些廉价车型将会以一个全新廉价品牌名称进行销售,而不会采用大众的LOGO,这对于大众集团将是十分特殊的。

编辑观点:大众推出更低一级的廉价品牌,将拓宽车型阵容,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作为消费者的一员,我们希望大众能将品质和价格进行很好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