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欲扩建紧凑型车生产线 销售量大好

2014年02月15日 08:1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奔驰旗下多款紧凑型车销量均节节攀升,现有产能已经难以满足需求,以致该公司开始考虑新建工厂,扩大紧凑型车生产线产能。计划中的新生产工厂具体位置目前还不确定,现有的紧凑车型主要在德国和匈牙利生产。

面对日益火爆的紧凑型车市场需求,“我们已经考虑建造一家新的生产工厂”,奔驰总裁蔡澈本周二晚上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举行的一场汽车发布会上说道。奔驰在这个地方展示其将于3月份上市的第一款紧凑型SUV车型GLA。目前,奔驰旗下现有紧凑车型主要在德国拉斯塔特和匈牙利的凯奇凯美特生产。

根据此前签下的合同,戴姆勒奔驰还将在芬兰生产奔驰A级。为了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其位于中国和巴西的生产线也将扩充。去年,奔驰总共售出37万辆紧凑型车,占其总销量的四分之一。而到2020年,这个比例将达到30%。为了实现超越奥迪宝马的目标,价格相对较低的紧凑型车的销量对于奔驰至关重要。

由于价格相对较低,奔驰旗下的紧凑车型对于利润的贡献力度不如豪华的S级和E级那么大。而奔驰在盈利率方面的中期目标是达到10%。“紧凑型车达不到这个预期盈利目标”,蔡澈说道。他公司盈利应该由其它车型承担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