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四季度投产 年产能13万辆

2014年03月27日 15:1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发布官方消息,合资工厂建设工作正按国际一流标准顺利进行。截至到今年3月,位于常熟的整车制造基地已进入冲压和焊装的设备调试阶段,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按计划建成投产。合资项目总投资额达人民币109亿,占地面积1,220亩,年规划产能为13万辆。

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鸟瞰图

技术人员检查设备

2013年,捷豹路虎在华销售达到95,237台,同比增长30%。为满足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奇瑞捷豹路虎应运而生。2012年 11月,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于江苏省常熟市奠基。一年后,厂房主体建筑封顶,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奇瑞捷豹路虎副总裁朱国华表示:“2014年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从工厂建设阶段转入全面生产阶段。”

辊床两侧,补焊线的机器人正待调试

自动化主拼线

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的员工团队也在不断成长。截至今年3月,奇瑞捷豹路虎已吸收拥有丰富经验和技能的员工千余名。预计至2014年年底,员工人数将达2,500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