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森自控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电池供应商

2013年04月19日 18: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中国上海(2013年4月19日)—— 全球领先的汽车蓄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电池供应商,为该品牌的起停汽车及其他车型提供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

“江森自控为整车厂商提供各类储能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符合日益严格的汽车燃油经济性要求和环境排放标准。”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整车配套中国区总经理黛博拉•罗伯茨(Deborah Roberts)女士表示,“我们的AGM电池使用寿命更长且性能卓越,能够全面满足起停汽车对于蓄电池的各种要求。”

AGM电池是起停汽车最理想的选择。2001年,江森自控在欧洲推出AGM电池,至今已累计生产超过1800万电池,欧洲地区的年产量目前已达到450万电池。

搭载AGM电池的起停系统能够降低汽车油耗。其工作原理是,汽车在遇红灯停车时,发动机自动关闭,当驾驶者松开刹车或踩下离合器时,电池再次启动发动机。

“我们先进的AGM技术能够帮助消费者节约5-8%的汽车燃油支出,同时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罗伯茨女士补充道。

未来五年,全球搭载江森自控AGM电池的起停汽车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60万吨,节约燃油12亿加仑(约合45.4亿升)。

江森自控预计,到2017年,每年将有3500万辆搭载AGM电池的起停汽车上市。为了支持起停汽车的增长,江森自控投资5.2亿美元,用于扩大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地区的AGM电池产能。

江森自控AGM电池技术的特点包括:

• 玻璃纤维隔板能够充分吸附电池阳极周围的酸液。

• 结构紧凑小巧,具有良好的减震效果,同时提高板栅的受力强度。

• 防溢电芯设计,使电池寿命更长,电流输出更强劲。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7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内饰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3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关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铅蓄电池、起停电池及混合动力车的高级铅蓄电池、以及纯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的50个生产、回收和分销中心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零售商供应的铅蓄电池占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依靠不断突破创新,我们正努力构建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车专用的先进蓄电池行业。我们是全球首家为量产混合动力汽车的制造商提供锂离子电池的公司。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通过世界一流的技术、电池制造和回收能力得到了印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