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安全气囊故障在全球召回逾百万辆车

2014年03月28日 09:5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本周三正式宣布,因副驾驶安全气囊存安全隐患,事故发生时或不能正常打开,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053,479辆汽车。本次召回包括了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的全新一代Altima(美版天籁)轿车,以修复这些车辆存在的软件问题并激活前排安全气囊。

这是日产因同一问题第二次发起召回。据悉,所涉车辆的副驾驶分类系统(OCS)软件可能会不正确地将副驾驶座位分类为空位,从而令安全气囊失效,提高副驾驶员在撞车事故中伤亡的风险。日产表示,公司已收到两份事故报告,事故起因是副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未正确部署。但日产汽车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公司尚未就此软件故障的相关问题作出任何结论。

此次召回共涉及1,053,479辆汽车。其中,989,701辆位于美国市场。此次召回活动预计将从4月初开始,内容包括免费升级上述软件等。所涉车辆包括2013-2014款Altima(国内:天籁)、聆风电动车、Sentra小型车、NV200以及探路者SUV。此外,此次召回还包括2014年款英菲尼迪Q50和QX60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