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车型 刹车系统存隐患

2014年04月04日 08:3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克莱斯勒公司近期展开对旗下部分已售车型的召回行动。据悉,在克莱斯勒公司已经售出的部分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车型中,存在刹车系统安全隐患,克莱斯勒公司为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决定展开召回。

据报道,部分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车型的真空刹车伺服系统的中央壳体容易生锈,导致液体进入真空刹车伺服系统。而这些液体结冰之后会影响制动器制动力的发挥,导致刹车距离增长。目前,克莱斯勒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相关故障报告。

在与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联合调查之后,克莱斯勒公司承认旗下部分车型存在上述问题。存在这种故障的问题车辆共有644,354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克莱斯勒公司将联合经销商为问题车辆的制动伺候系统处加装水分离挡板,如果制动伺服系统锈蚀程度较大,克莱斯勒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全新的部件。

编辑点评:在通用公司大规模召回问题车辆时,又一美国厂商克莱斯勒公司开启了问题车辆的召回。这使消费者不禁怀疑美国车型的质量水准。各美国厂商在实现销售业绩复苏的同时,也应确保旗下车型的质量,这样才能实现美国汽车的真正复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