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纽约车展热评:德系车企将争夺美国市场

2014年04月18日 11:1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欧洲市场逐渐回暖走出困境时,德系大车企如大众保时捷奔驰奥迪等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最新的车型,憋着一股劲争夺北美车市。

新奔驰S63 AMG Coupe

为了赢得更好的销量,大众在美国市场投放的汽车性价比越来越高。“美国消费者对价格比欧洲人更为敏感”,大众美国总裁Michael Horn在纽约说道。所以他认为大众在美国的产品必须有“足够的性价比”。

2009年到2012年,大众在美国销量翻番,增长到43.8万辆。但是在这期间,当其它对手不断推出新车型时,大众美国市场上最为成功的车型Jetta和帕萨特却逐渐失去魅力。以致从去年开始,大众在美国的销量不断下滑。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大众带来了最新改款Jetta“明年将推出进行了重大改进的帕萨特”,Horn说道。这款专为美国市场特地改进的车型(指帕萨特)已经在1月份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

大众之外,其它德系车企也没闲着。宝马首款中级跨界车X4将在纽约车展上发布,这款小号版宝马X6售价也相对更低,配置出色,将是宝马掘金美国市场的利器。而换装了更大功率发动机的改款MINI Countryman也将展出,对于美国时尚人群是个不小的诱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奔驰S63 Coupe amg将帮助奔驰巩固在美国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当然,其它车企也不是吃素的。车型更大的现代索纳塔将首发,配有9速变速器的讴歌TLX也会出现在这次车展中。本土作战的新科鲁兹和克尔维特Z06也会闪亮登场。令人期待的日产第二代Murano将在纽约推出,并在年底开始上市。路虎发现的首个家族成员发现运动版概念车也将出现在纽约车展上,于2015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