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媒观察:日系车企有信心在华东山再起

2014年04月23日 10: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今日报道,在正在召开的北京国际车展中,首次公开的汽车达到118辆,为历史最多。

有记者分析道,从北京国际车展中全球首次公开的轿车数量更新历史便可以看出,各家汽车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而这也同时意味着中国国际车展的地位正在不断升高。

雷克萨斯NX

此外,关于日本汽车公司展出的全球首次公开的汽车有所增加可以看出,日本汽车公司对于在中国市场东山再起表示出了一定的决心和自信。

丰田汽车与其合资公司共展出了38辆汽车。除了新款卡罗拉和朗世外,还有FCV燃料电池车TOYOTA FCV Concept,以及PH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NS4、TOYOTA FV2和父母能够共同享受驾驶乐趣的Camatet等。

此外,本田展出了包括面向中国市场的新款紧凑型轿车在内的2款新车。日产汽车也展出了一些全球首次公开的新车型。

由于中国高级轿车市场正在不断发展,北京车展中还展出了不少高级轿车。梅萨德斯奔驰展出了概念轿跑SUV,该款SUV的市场销售版车型或命名为MLC。此外,雷克萨斯也发布了首款紧凑型跨界SUV N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