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4L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一季度业绩出色 奥迪/保时捷作用大

2014年04月30日 07:5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大众集团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十分出色,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2%。奥迪品牌和保时捷品牌的良好业绩表现成为大众集团总体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

虽然大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众的收益表现不佳,但是奥迪品牌和保时捷品牌的良好表现帮助大众集团力挽狂澜。大众集团在今年一季度的利润达到了39.7亿美(折合人民币246.1亿元),今年一季度的营业额为662.5亿美元(折合人民4107亿元)。大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大众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但是大众公司并不会止步不前,将会继续提升自己的业绩。

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和保时捷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将去年同期分别提升12%和5%,分别达到了413,000辆和38,700辆。大众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总营运利润为6.0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8亿元),这比去年同期水平有所下降。这主要是受销量的下降、汇率的波动以及高技术研发成本的提升等因素的影响。奥迪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总营运利润为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11.6亿元),这与去年同期水平持平。保时捷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总营运利润为9.67亿元(折合人民币59.9亿元)较去年水平有所提升。此外宾利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总营运利润为62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9亿元),斯柯达品牌在今年一季度的总营运利润为2.5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5.9亿元),均较去年同期水平有所提升。大众集团旗下唯一一个营运利润下降的品牌是西雅特,其今年一季度的营运利润仅为499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亿元)。

在世界各主要市场中,欧洲市场依然是大众公司主要市场,欧洲市场的销量占据了大众集团一季度总销量的40%。大众集团预计今年的利润增长率在5.5%至6.5%之间,持稳定小幅度增长态势。大众集团希望推出更多的新车型以在2018年前超越丰田公司成为世界第一汽车品牌。

编辑点评:大众集团在经过技术革新、设计风格的调整后,在近几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大众集团旗下各品牌的表现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可圈可点,新车型的不断涌现更是将帮助大众集团在与丰田等对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